爱美女性巧饮食可以吃掉雀斑

2014年03月26日14:56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爱美女性巧饮食可以“吃掉”雀斑。很多脸上长斑的患者难免担心容貌形象问题,于是买了很多护肤品进行使用,其实在天然的食物当中,很多食物是具有保护皮肤消除雀斑功效的,下面我们就对这些食物进行介绍。

  爱美女性巧饮食可以“吃掉”雀斑

  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鲜300克,精2克,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逐步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滋润皮肤、祛斑、减肥。

  当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富厚的钾盐和必然数目的胡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类、卵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因素。常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西红柿汁

  逐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常常吃西红柿,对防治有较好的浸染。由于西红柿中含富厚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客栈”。维生素C可克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用镌汰玄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西红柿是养颜佳品。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富厚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另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只可以白嫩皮肤,防备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并且还具有防治的浸染。

  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阁下。逐日早、晚餐后各一次。常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实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备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清除黑斑。

  其它

  用冬瓜藤熬水用来擦脸、沐浴,可使皮肤润泽、消除雀斑。

  金盏花叶汁也有护肤除斑的功能。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新和皎洁皮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