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女人乳晕加深预示什么

2015年09月27日06: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更年期后的女性,因雌性激素水平低下,乳头、乳晕及小阴唇会出现粉红色。但如果发现乳头、乳晕的颜色在某一段时间慢慢加深,则可能是疾病发作的信号。

  第一,乳头、乳晕颜色加深,并伴有双乳头和乳晕周围奇痒,乳房体检时可发现双侧或单侧乳房内有增生性病变或囊性增生病变。

  第二,乳头、乳晕单纯性颜色加深,成为深褐色或黑褐色,甚至还可发现乳晕腺周围有小结节生成,形成突起,此时查乳房时并没有病变,应考虑肝脏功能是否出现异常。

  第三,女性卵巢由于患某种良性肿瘤,使卵巢分泌雌激素量增加,可以导致乳头乳晕颜色加深,同时周围可以出现小结节。(《健康报》)

文章关键词: 女人乳头乳晕乳房乳腺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