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胡子频率影响男人寿命

2015年10月07日00:3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据英国一项研究显示,针对中年男子进行调查发现,男士们是否每天刮胡子竟会影响寿命,且不是每天刮胡子男士们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机率比每天刮胡子的人还要高。

  根据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团队,对2438名的中年男子进行观察,分析刮胡子和心脏冠状动脉疾病与中风的关联。研究人员指出,在这项为期20年的研究中,已经有835人死亡。

  而总体来看,不是每天刮胡子的人已有45%逝世;至少每日刮一次胡子的人则有31%辞世。结果显示不是每天刮胡子者的死亡风险较高,但是否与他 们有无吸烟或生活习惯较差有关。社会医学系的亚伯拉罕教授说,不常刮胡子者死亡率较高,可能是抽烟和一些社会因素所造成,但是也有小部分是受荷尔蒙影响。

  根据研究结果显示,不是每日刮胡子者大多未婚,且多为蓝领阶级劳工;发现他们享受性高潮的次数较少,身材较矮小,而且易患心绞痛等。

  此外,有研究发现,时装模特儿专利的“猫步”,有强肾增强性功能的作用。也有中医专家指出,走“猫步”的时候,除了能增强体质、缓解心理压力外,因为姿势上形成了一定幅度的扭跨,不但可以使肌肉保持张力,还能改善盆腔的血液循环。

文章关键词: 胡子寿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