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老人房事后别忘这件事

2015年10月14日06:30  《生命时报》   收藏本文     

  陕西读者李先生问:我今年62岁。近来,我房事后常常尿不出来,憋得要死。到医院看急诊,医生说是尿潴留,住了几天院才好。前列腺肥大是否都不能过性生活呢?

  答:前列腺肥大也叫前列腺增生,是老年男性的常见多发病。性生活时,前列腺处于充血状态,会引起或加重肥大,严重者确实会导致尿潴留。

  前列腺肥大者能不能过性生活,要综合考虑其年龄、肥大程度等。一般年龄在60岁左右,前列腺肥大不严重,无排尿不畅等症状,且身体条件和性功能都不错,就可以过性生活,每月1次为宜。性生活后,用热水坐浴,这样有利于局部血液循环,促使前列腺充血尽快消退,解除尿道压迫症状。

  如果年龄较大,像李先生这样增生严重、有排尿不畅等症状,且吃药难以控制的,就不适合过性生活了。因为他们很可能因为前列腺充血变大,而引发急性尿潴留。

文章关键词: 前列腺性生活房事老人症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