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被异性迷住的几个瞬间

2015年10月25日06:11  《生命时报》   收藏本文     

  被某个异性所吸引,有时只是一瞬间的事情。那么男女哪些特征最能获得异性好感呢?英国著名时尚杂志《造型》总结了一些最新的科学研究。

  男性喜欢红嘴唇的女性。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调查表明,当女性涂抹上口红后,男性的目光分别在其嘴唇、眼睛和头发上停留7秒、0.95秒和0.85秒。

  男人喜欢胳膊长的女人。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者发现,男性对长胳膊的女性没有什么抵抗力,长胳膊意味着女性的双腿也较为修长。

  男人喜欢穿红衣的女人。英国心理学家发现,红色能快速抓住男性的注意力,激起男性的幻想。

  男人喜欢懂幽默的女人。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一项针对20多岁青年男女的调查发现,男性喜欢懂幽默的女性,女性则喜欢会表达幽默的男性。

  女人迷恋深沉的嗓音。英国阿伯丁大学的研究表明,嗓音低沉的男性更容易给女性留下深刻印象。低沉的声音让女性联想起体质好、男子汉气概等魅力因素。

  女人迷恋不爱笑的男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称,喜欢嬉皮笑脸、整天乐呵呵的男性对女性没有“性”的吸引力。那些表情冷酷,威严的人却深得异性青睐。

  女人迷恋身上有疤的男人。美国《人格与个体差异》杂志指出,脸部的小伤疤会增加女性对男性的喜爱程度,小伤疤常常与勇敢、阳刚、果断等词汇联系在一起。

文章关键词: 女性男性女人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