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小菜排出肾脏毒素

2015年10月31日10:47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据加拿大“公众新闻网”报道,每天吃点香菜就能很好地为肾脏排毒。

  据加拿大自然疗法医生介绍,香菜在移除身体积累毒素的同时,还能维持肾脏健康。用香菜给肾脏排毒的最佳方式是饮用香菜汁。具体做法为,将香菜洗 净切碎,放入锅里加水煮10分钟。然后把煮过的香菜放凉,滤出叶子即可饮用。当然,还可以把香菜汁与其他水果汁混合成果蔬汁,味道更好。喝不完的香菜汁, 放在冷藏室里保存即可。

  香菜煮水也能够洗肾排毒。做法:首先,将一把香菜洗干净,切小块,用清水煮沸10分钟,冷却后过滤到一个干净的瓶子,存放冰箱。每天喝一杯,将你肾脏所有积累的盐和其他毒素经排尿排出。

文章关键词: 肾脏香菜排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