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自家炒菜做饭用什么锅最好?

2015年11月23日15:19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厨房锅具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一个好的锅具能够提高整个家庭的生活水平。不过,很多人对它该怎么用不以为然,觉得这么一个简单的东西,随便买一个回家用就好了。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不同的锅有不同的特色,甚至用途也不尽相同,使用过程中如果胡乱使用,还有可能危害健康。那么,为了家人的健康,今后烹饪用什么锅具才健康呢?使用过程中又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呢?

  俗话说得好,生活的好坏要从厨房开始。锅具这个东西看起来可有可无,似乎只要能加热炒菜即可,但其中的学问很深奥,拥有一口适当的锅子,不仅让你做起菜来轻松不少,更不必担心家人吃到含有有害化学物质的饭菜。

文章关键词: 炒菜厨房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