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4个技巧让你更快怀孕

2015年11月28日05:36  《生命时报》   收藏本文     

  现代社会中,很多夫妻想要孩子却迟迟不能成功怀孕,有时双方身体没有大问题,就是怀孕过程让人心急。以下一些方法,能帮助期待怀孕的夫妇提高生育能力。

  双方尽量达到高潮。研究发现,与没有性高潮的女性相比,能够在男方射精前1分钟和射精后45分钟内达到性高潮的女性卵子受精的几率更大。从男性角度来说,性高潮是必需的,因为高潮促使肌肉不由自主地收缩,这些肌肉的收缩令精子能够到达阴道更深处。

  多晒太阳。最新研究表明,日光浴可提高生育能力。关键原因是,阳光照射皮肤可提高人体内维生素D水平,而维生素D有助于平衡免疫系统,这对怀孕和孕期都非常重要。有些女性难以怀孕或者容易流产,与维生素D水平偏低有很大关系。此外,维生素D对男性生育力也很重要,因为维生素D水平低容易导致精子活力降低和精子形态畸形。

  别把笔记本电脑放在大腿上。男性睾丸产生精子的环境温度为32摄氏度,比人体正常体温37摄氏度更低。长时间久坐、开车或骑车等活动可能会导致男性生殖器温度偏高,降低精子数量。将笔记本电脑置于大腿上,也可能在不知不觉中伤害精子,降低男性生殖能力。研究人员发现,两腿长时间并拢,会导致男性生殖器温度增加2.1摄氏度。如果再加上笔记本电脑,生殖器温度会升高2.8摄氏度。对比分析发现,男性生殖器温度升高1摄氏度,其生育力就可能降低40%。

  生活中少用保鲜膜。尽量不用保鲜膜包裹食物,用纸袋取而代之。食品买回家,最好立即去掉包裹食品的保鲜膜,换成其他容器。国际上多项研究对PVC(聚氯乙烯)保鲜膜的安全性提出质疑,称PVC可能会干扰人体激素,降低怀孕几率。▲

文章关键词: 怀孕精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