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堕落表现 你占了几条

2015年12月17日06:30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①早晨从中午开始;

  ②晚上12点以后睡觉;

  ③越来越懒;

  ④空闲时间基本花在手机、电脑上;

  ⑤不管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⑥经常发呆,莫名烦躁;

  ⑦严重缺乏锻炼;

  ⑧沉迷于游戏、逛街、玩耍;

  ⑨三餐饮食不均;

  ⑩与家人缺乏交流。

  以上10条就是网友热议的“十大堕落表现”。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行为也在上述行列,请转发并提醒自己,不能再这样了!

  ●网友评论

  @水墨山水:有点懒,缺乏锻炼!呵呵。

  @矢昴:无语,命中挺多的。

  @无情风:除了睡得晚,起得晚。其它还好。

  @弗莱克5:在假期的时候倒是这样(十条全占哦)。不过,在上学期间,我的生活还是很规律的! 只是,我觉得,这应该不算是堕落吧,在多重压力下,不“堕落”一下,还怎么承受咧?

  @李海:人生漫长,总有一些时候感觉到疲惫,可能会表现堕落一些。但是只要重新来过,那么堕落的表现都只是过去的回忆!

  @魏永红:确实到了该改变自己生活节奏的时候,人们总在找出各种理由敷衍自己。

  @桂系--财富魔法师:这个月最脑残的排行榜现代人有几个不中枪?如果按石器时代的标准来算你吃穿住行都是很变态的!

文章关键词: 堕落锻炼熬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