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打蜡真的致癌吗

2016年01月05日17:14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苹果性味温和,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糖类、有机酸、果胶、蛋白质、钙、磷、钾、铁、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还含有苹果酸、酒石酸、胡萝卜素,是所有蔬果中营养价值最接近完美的一个,被誉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但一条有关“苹果打蜡致癌”的传言让大家慌了神。到底苹果需不需要打蜡?吃了“打蜡苹果”会不会致癌?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揭秘吧。

  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说,区分食用蜡和工业蜡有一定难度,建议大家购买水果时尽量去正规的超市、菜市场购买。如果你仍担心自己购买的水果打了蜡不安全,可以削皮食用或用热水、盐水、水果洗涤剂等清洗后食用。

  编辑:薛燕男

文章关键词: 苹果打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