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冰凉喝玫瑰花茶

2016年01月21日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花草茶不仅喝起来香甜,看起来更是美艳动人。更为重要的是,每一种花草都含有天然的营养,让饮用者无形中得到滋补强身的健康效益。那么在冬季饮用花草茶,有什么禁忌和讲究呢?

  作为食用的花草大多是性温、性寒和性平一类的。其中,性寒的有金银花、菊花、槐花等;性平的有合欢花、玉米须、芙蓉花、薰衣草等。应视个人体质和气候来选择。在冬季,天气普遍寒冷,因此最好选用性平或偏温的花草。

  许多女性冬季容易出现血液循环不畅,手脚冰凉。这时来杯花草茶,能让身心都暖和。对于她们来说,最适合选择梅花、茉莉花、玫瑰花、月季花、藏红 花等花草茶,尤其玫瑰花,有活血、美容、滋润肌肤和驱寒的功效,适合各种体质的女性在冬季饮用。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玫瑰有活血的作用,经期最好少喝。 (李婷)

文章关键词: 玫瑰花月经手脚冰凉美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