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20岁老人的长寿秘诀

2016年02月03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住在加拿大拉瓦尔市的劳伦特老奶奶,1月31日刚过120岁生日。住在加拿大拉瓦尔市的劳伦特老奶奶,1月31日刚过120岁生日。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住在加拿大拉瓦尔市的劳伦特老奶奶,1月31日刚过120岁生日。平日喜欢看卡通影片的她,据称是目前全世界年龄最长的人瑞。

  据报道,劳伦特12名子女中,仅有3人还在世,年纪最大已有80多岁。

  劳伦特于2010年海地大地震后移民加拿大,宣誓入籍时申报的生日为1896年1月31日。

  报道称,如果吉尼斯世界纪录查证属实,她将成为世界上年龄最长的人瑞。

  据悉,经常有人打电话找劳伦特,探问长寿秘诀。而她的答案是“上帝”,她每周五都会连续祷告数小时。此外,劳伦特绝不吃有化学成份的食物。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长寿人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