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妙招去除鱼尾纹

2016年02月15日14:33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眼尾纹又被称之为鱼尾纹,通常是由于年龄的自然增长而引起的眼部细纹。形成初期稍不注意就会形成眼部皱纹,然而随着细纹的加深,想要祛除就会变得越来越难,在鱼尾纹形成的初期相对而言是比较容易预防及改善的,所以当眼部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绝对不能忽视它的存在!针对不同的问题,在挑选产品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当然,除了自然形成外,遗传、日常习惯外一般的皱纹都是可以通过使用产品逐渐改善的。

  热鸡蛋按摩法

  将鸡蛋煮熟后去壳,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循环,消除眼袋。

  敷茶包

  将浸泡过的茶包冷藏,然后敷在眼袋位置,让茶叶发挥其舒缓作用。茶可加速脂肪分解,利水排毒,消除眼周水肿和黯沉,收敛紧致,保持肌肤水润柔滑,增加肌肤弹性。

 

摘自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美肤拍档》 李铭泽 苏全新著

文章关键词: 鱼尾纹鸡蛋茶包按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