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子隆胸手术中意外死亡 卫监所介入调查

2016年02月19日12:31  深圳特区报 收藏本文     

  17日,一女子在南山区海德二路的一家医疗美容机构接受整容手术时意外死亡,该机构表示会对此负责。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昨日通报称,2月17日下午,黄某在深圳天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进行“假体隆胸术”手术过程中出现呼吸心跳异常,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的天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该机构已经暂停营业,在里面的一间手术室里,死者仍躺在手术台上,额头前盖着一小片纱布,一些带有血迹的纱布扔在地上。死者母亲向记者表示,17日11点左右,她女儿来到这里做割眼皮手术,没想到却死在了手术台上。该门诊部负责人邵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具体死亡原因有待调查,但他们会对此负责。

  昨日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通报称,2月17日下午,深圳天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发生一宗美容手术患者死亡事件。患者黄某,女,25岁,东莞人,其 在深圳天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已完成“切开重睑术”、“外眦开大术”,在进行“假体隆胸术”手术过程中出现呼吸心跳异常,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核实,深圳天 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手术主刀医师谢某、麻醉医师易某为注册在该门诊部的医务人员。目前,执法人员已经对患者死亡原因进行深入调查取 证,明确死因有待司法部门进一步鉴定。(记者 李东明)

文章关键词: 隆胸手术死亡深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