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外貌取决于作息时间

2016年02月22日06:3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消息,韩国首尔大学的科学家研究证实,人的外貌及健康状况取决于他的作息时间。

  研究人员邀请1600名志愿者参与一样研究,志愿者年龄从47至59岁不等。研究人员根据作息时间将志愿者分为三组,即晚睡晚起的“夜猫子”组、早睡早起的“早起”组,以及没有明显作息时间偏好的一组。

  结果发现,“夜猫子”组的人中多出现糖尿病患者,且他们更容易患肌肉减少症。尽管他们的作息时间不是很健康,但是外表看起来比“早起”组的人更好。

   而在“早起”组中,女性的新陈代谢过程容易被破坏,她们更容易患心脑血管疾病。

  未来,科学家还将进一步研究人体健康与“时型”的关系。(实习编译:易武平 审稿:翟潞曼)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外貌健康作息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