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分钟等于锻炼45分钟

2016年05月17日 06:3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人一生下来就会笑,笑是不分国度的,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笑时刻都伴随在人们的生活中,而开怀大笑是发自肺腑由衷的笑,更体现了人们心情无拘无束、无所纷扰,是一种极大的快乐和幸福的表现。

  美国脑神经医师鲁宾斯坦说:一分钟的开怀大笑,等于四十五分钟的放松运动。西方谚语则认为:“开怀大笑是剂良药。”笑能调动人的53块肌肉,一共能做出5000多个表情。其中女人比男人更爱笑,也更容易开怀大笑。据悉,开怀大笑好处很多,它能提高内啡肽水平、强化免疫系统、增加血管中的氧气含量,还是最 自然、最没有副作用的止痛剂……

  笑不但使自己健康,同时也给他人带来欢乐和享受,让世界充满笑!(据《光明日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榴莲配酒会死人?亲身尝试破谣言!

从来不相信食物禁忌,某种食物和某种食物在一起吃会索人性命…[详细]
榴莲配酒会死人?亲身尝试破谣言!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