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塑造完美健美身材男子给肌肉注射燃油

2016年10月09日 09:13 新文化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塑造完美健美身材男子给肌肉注射燃油为塑造完美健美身材男子给肌肉注射燃油

  据外媒8日消息,巴西男子赛格托为塑造完美的健美身材,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向肌肉内注射燃油。赛格托从5年前开始注射,如今他的肱二头肌已经大到60厘米,但他仍想要更大。

  赛格托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据报道,巴西还有一位疯狂的健身者索萨,为了有夸张的二头肌,他选择注射可能致命的鸡尾酒和酒精。一些医生拒绝执行,并且表示“这相当于自杀。”

  据报道,早在1899年,就有人为了增大胸肌或者填平皱纹,注射石蜡油、芝麻油和胡桃木油。进入现代,为了拥有强健的肌肉,健身者们还会选择注射合成醇等混合物质,通常包含甘油三酯、利多卡因(一种麻醉剂)和苯甲醇。

  这样冒险的方法在短时间内确实可以拥有傲人的肌肉,但随之而来的危险也不容忽视。医生说,注射的副作用可能包括肌肉破裂、血管破裂、感染、神经损伤、脑中风等,还会引起多种并发症。 (综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身体这里最先老

2016年10月09日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