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最差位置在这!常坐这里让人老10岁

2016年10月10日 05: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办公桌对着窗户,能享受到新鲜的空气和温暖的阳光。然而,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紧靠着窗户办公,尤其是面对着窗户,容易让人变老,长此以往可能会让皮肤显老10岁。

办公室最差位置办公室最差位置

  这项由英国科学家进行的研究发现,面朝着窗户工作,皮肤受损的风险是其他人的3倍。即使在阳光并不强烈的春季和秋季,阳光也会让人的老化基因比正 常情况下活跃50倍。同时,写字楼外的空气污染也会使人容易衰老。研究者还发现,出租车司机和经常开车的人也有同样的问题:一边脸如果长期被阳光照射, 会比另一边的老7岁。

  研究者指出,超过90%的皮肤老化状况,都是紫外线照射过程中造成的。他提醒面对窗户工作的人要做好皮肤防护工作,可以背对窗户或者用厚窗帘遮挡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