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晚上 什么时候洗澡最好?

2016年11月11日 14:05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早上和晚上 什么时候洗澡最好?早上和晚上 什么时候洗澡最好?

  医药养生保健报:对于洗澡,在时间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有的人喜欢早上洗澡,觉得一天都很清爽;而有的喜欢晚上洗澡,洗完澡就可以美美睡上一觉。

  英国广播公司 一档纪录片曾经做过一个实验,一位女主播在洗澡前吞下一粒可以监测中心体温的“电子药丸”,电子设备可以记录她在洗澡前、洗澡时、洗澡后的中心体温和感到 困倦的程度。结果表明,晚上洗澡会加重睡意,有助于睡眠。晚上洗澡不仅能使人放松,还能使体表温度有一个从高到低的下降过程,这个过程也会使人产生睡意。 所以,对于有睡眠障碍的老人不妨在睡前1个小时洗个热水澡,这样有助于快速入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