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瘙痒可能是四种疾病信号

2016年11月21日 14:53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a href='http://health.sina.com.cn/disease/ku/00344/' target='_blank'>皮肤瘙痒</a>可能是四种疾病信号皮肤瘙痒可能是四种疾病信号

  医药养生保健报:皮肤瘙痒不单是皮肤疾病  

  皮肤瘙痒不单单是一种皮肤疾病,更多时候是身体其他系统疾病的信号。

  缺乏维生素:如果身体缺乏B族维生素比较容易引起皮肤瘙痒,所以每人每天都需要摄入大量的蔬果食品。

  肝胆疾病:有40%~60%的肝胆疾病患者,在肝部不适、肝功能异常时会出现皮肤瘙痒。

  甲状腺功能异常:甲亢所致的瘙痒多发展缓慢,皮肤多干燥,在冬季会加重。

  恶性肿瘤:胃癌、肝癌、皮肤癌卵巢癌前列腺癌等恶性肿瘤是会引发皮肤瘙痒,且这种由肿瘤引起的瘙痒大多较顽固,所以,当身体长期处于瘙痒状态,就要注意癌症的排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