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娶哪种老婆寿命长

2016年12月06日 07:0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消息,科学家经研究发现,女性的受教育水平比男性自身更能影响男性的寿命长短,聪明女人可使丈夫延年益寿。

男人娶哪种老婆寿命长男人娶哪种老婆寿命长

  研究人员对150万份男女的履历表进行分析后发现,聪明的女人更理性,知识更渊博,更了解如何合理安排饮食、操持家务并照顾生病的孩子和丈夫。 此外,聪明的女人自己也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适当进行体育锻炼。而夫妻之间在精神支持与共同兴趣方面的沟通对男性寿命的影响也不容小觑。

  研究人员还指出,在聪明妻子的帮助下,丈夫往往不仅能拥有健康的体魄,还可拥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他们更少产生压力和抑郁状况,较少沾染酒瘾和毒瘾。因而其社会关系更加健康和谐。

  此前,美国的老年学家就认为,爱情可以使一个人的寿命平均延长五年。因此已婚者爱自己的配偶也有助于延年益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