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小便时一个动作可补肾强精

2016年12月11日 13:26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国古代医生和养生者,早就认识到下肢血液循环的重要性,发明了相应的保健操,其源于宋,兴于明,盛于清,现在仍为不少人操练的八段锦中,就有背后七颠百病消的踮脚运动。

  方法是双足并拢着地,用力踮起脚跟,然后放松,重复20~30次。踮起脚尖时,双侧小腿后部肌肉每次收缩时挤压出的血液量,大致相当于心脏脉搏排血量。

  另外,男性踮起脚尖小便,可起到一时强肾的功能,因而还能达到强精效果。女性则坐蹲的同时,把第一脚趾和第二脚趾用力着地,踮一踮,抖一抖,也可起到补肾利尿的效果。倘若能在一天内做上五六次这样的踮脚尖运动,连续一个月或半年左右,便能达到很好的强精又健身的作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