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泡脚秘方胜过任何补药

2016年12月14日 04:48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专家:谷艳丽,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中医师

  忙碌了一天后,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泡着脚,和爱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话,真的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冬日泡脚,也许就是这么惬意。

  俗话说“热水泡脚,赛吃人参”,其实这话有些科学道理。白领一族常坐办公室,普遍足部血液循环不良。良好的足部循环,可以使心脏不需要额外加压,便能将血液输送至足部末梢,从而减少高血压心脏病中风等高危险疾病的发生。所以说,下班后窝在家里,不如常以温水泡脚,既可享受那份闲情逸致,又可促进新陈代谢、血液循环,对身体非常有益。

  不过,泡脚看似简单,其实学问多着呢!如何泡?怎么才能泡得好?大有讲究。不信?!那就接着往下看……

  泡脚,也是一门学问。不同的时间点,不同的材料,不同的水温,用来泡脚的话,对身体的影响是不一样的。所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泡脚方式,最好不过。泡泡脚,养养生,你还在等什么?!

标签: 高血压泡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