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八个部位越丑越健康

2017年03月16日 14: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其实女人的嫉妒心是相当强的,看到其他人在各方面超越自己总会感觉有些自卑,开始嫌弃自己这个也丑,那个也不好看。乳房比别人小,屁股比别人 大...但是你知道吗?有些部位并不是说长得越好看越健康,反而是越丑越健康,越不容易生病。以下女人身体的这8大部位就是如此,长得越丑反而越不会生 病。

身体八个部位越丑越健康身体八个部位越丑越健康

  一、屁股大,心脑血管就好

  我们都知道,但凡是好身材的女人,屁股都不大。而屁股大的女人身材也相应的都不太好,那究竟是屁股大好,还是屁股小好呢?经研究表明臀部大的人体内“坏胆固醇”水平更低,“好胆固醇”水平更高,因而心脑血管硬化的几率较小。而且大屁股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也很低。

  二、大腿粗,心脏就好

  如今是一个追求“瘦”的社会,粗大腿、“大象腿”是严重影响身材曲线的,但是你知道吗?大腿周长60厘米以上、腿部肌肉强壮者,早亡和患心脏病风险大大降低。

  三、乳房小,脊柱更挺拔

  研究发现,乳房越大,尤其是D罩杯以上的人,越容易出现上背痛及脊柱弯曲,乳房小的人则不会。

  四、长痣多,老得慢

  身上痣多不仅难看,而且会使患皮肤癌风险增加10倍。但另一方面,研究表明,与无痣者相比,多痣的人一般比实际年龄年轻6~7岁,而且患心脏病及骨质疏松症等衰老性疾病的几率也比较低。

  五、耳朵大,老了不失聪

  生物医学指出,人的外耳越大,耳道获得的声音就越清晰,因此大耳朵的人很少因衰老而失聪。

  六、平足,腿部受伤少

  最新研究发现,平足的人脚和腿部受伤少,20%足弓高的人受伤危险比平足者高6倍。

  七、鼻子大,不易得感冒

  研究发现,鼻子越大,吸入灰尘等污染物的几率越小,其抵御有害病菌的能力也更强,因此鼻子大的人很少得感冒或流感

  八、脚趾短,跑得快

  国外最新研究指出,人类进化过程中脚趾变短是为了跑得更快。长脚趾牵涉肌肉及骨骼更多,因而跑步更费劲,减震效果也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