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男人的睡姿 你选对了吗

2017年04月21日 06:09 信息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适合男人的睡姿 你选对了吗最适合男人的睡姿 你选对了吗

  睡觉姿势会对性功能造成“恶果”吗?答案是肯定的。对于男性而言,最好的睡姿是仰卧,且双腿分开;而俯卧和侧卧,对男性生殖系统都可能有不利影响。

  俯卧——不仅压迫内脏,导致呼吸不畅,久之损害内脏功能,更会压迫生殖系统。阴茎受到压迫,阻碍血液循环,容易造成频繁遗精,使男性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阴囊受到压迫,热力不能有效散去,会使阴囊温度升高,对睾丸的生精功能产生不良影响,降低男性生育能力。

  左侧卧——心脏会受到压迫,容易导致睡眠质量不佳。而且当心脏受到压迫时,男性全身的血液循环会变慢,包括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环,当生殖器官长期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应时,有可能引发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右侧卧——并不是每一位男性都适合右侧卧的睡姿。男性在采用侧卧睡姿睡觉时,睾丸和阴茎被挤压在两腿之间, 所承受的压力比站立时要明显得多。部分男性、尤其是青少年睡觉时动来动去,有可能把精索也“扭”成了一团,出现扭转和“打结”的情况。由于给睾丸供应营养 和排出代谢物的血管从精索中通过,一旦精索发生扭转,睾丸就得不到营养,代谢物也不能排出,若扭转时间超过12个小时,睾丸就有可能缺血、坏死。因此右侧 卧也不是男性最好的睡姿,若男性坚持右侧卧,也要注意“睡相”,不要扭来扭去。

  仰卧才是最适合男性的睡姿。男性选择仰卧的睡眠姿势,并自然分开双腿,既不压迫内脏和生殖器官,也能避免发生阴囊扭转,可以给阴囊、阴茎充分的活动空间,能有效散热,促进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环,对生殖系统健康、性功能最有好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