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女人最旺夫?

2017年05月01日 00: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人们通常习惯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定然有个默默奉献的女人。而一个成功女人背后,可能找不到男人。社会已经习惯了由女人来为男人分忧的文化,所以,才有了“旺夫”这个有趣的词语。

  一般事业为重的男人,可以怜香惜玉游走花丛,但是对于决定自己命运的婚姻问题,却坚持旺夫第一!天底下没有一个男人能容忍自己的老婆长相克夫,哪怕她长成天仙样也不行。这就是王昭君当年从宫廷被远嫁边疆的原因,因为画师给她的画像上,点了一颗伤夫落泪痣。

  图片来源:东方IC  图片来源:东方IC

  旺夫相的女人,是有几项标准的

  传说中,一群士兵攻占了一个城堡。赦免了所有女人,并允许她们带走一样她认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所有的女人都背着自己的丈夫出了城。这就是女人啊!她们为爱而生,为了男人而生,如果生而又能“旺夫”,比旺自己更幸福。

  旺夫是一种特质,旺夫的女人因为这样的特质而格外勇敢和智慧,以至于她们有胆量把人生的赌注押给“低谷男人”:庄月明不顾家人的反对嫁给李嘉诚时,他还是个一贫如洗的穷小子;而米歇尔多年前就看好奥巴马这支潜力股,尽管他当时只是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小实习生。

  这样的旺夫女,会对男人产生一辈子的影响,无论她们的眉眼高低,腰身长短。

  旺夫不是难以解说的事情,夫妻在一起,所谓的旺夫,其实是互相扶持,只不过,在男人身上表现得多一点。人们也习惯说,是女人旺夫。关键,还是在 于两个人的性格和能力,是否能互相促进。女人在许多方面会比男人更细致,能给男人做提醒,补充,甚至是补救等相关的帮助,这才是一个女人能旺夫的本质。

  旺夫标准之一:善解人意,亲切平和

  男人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更容易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女人给他的可以安心、放心的坚强后盾,毫无后顾之忧的他可以信马由缰、驰骋在事业的战场上,这样的男人更容易成功。

  要做到善解人意,亲切平和,就是想问题、做事情,都能换位思考,了解对方的处境和需求,重点在于思维方式的转变,再不能以自我为中心。所以奥巴马夫人在协助奥巴马竞选的时候,虽然相貌不出众, 却以合理的举止, 巧打民族牌,这就是善解人意的女人带来的好运。

  要知道男人不是“管”出来的,是“放”出来的。对于一般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维持家庭稳定。很少有女人,可以不断稳定两个人的关系的同时,还能 激发出男人的内在潜能。假如一个男人结婚多年,一直思想活跃、行动自由,即使有事情在外面留宿没及时通知她,家里也不会翻天,太太的大气是个很重要的前 提。

  旺夫标准之二:宽容大气,心比天宽

  如果女人足够大气、真诚;做男人的就会珍惜太太给予自己最大的尊重和认可,实实在在、痛痛快快地行走江湖,也就不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玩什么 把戏了。心比天宽还有一层意思就是:能为男人着想,心里盛得下他的平庸、失意和落魄。却依然给他信任、尊严和支持,这样的“知遇之恩”显然会转化成极大的 拼搏和奋斗的动力。多愁善感、心细如发的女人一旦进入生活,可能会很磨人。很多男人会吃不消,所以,这也是许多风流浪子,即便再花心也不会和发妻分离的核 心关键。他们舍不得她的“简单”。

  这一点确实需要有些天分,女性从天生的身心角度来讲,就是比较容易小心眼儿,所以,天生心宽,硬学是学不来的。大气的女人,并不是只会低眉顺眼 的女人,而是充满自信,相信自己最终能让男人离不开自己,才不会去猜疑。如果你不是个天生心宽的人,那么许多事情就尽量少管、少问,压根儿不知道就会减少 很多烦恼。

  旺夫标准之三:淡泊名利、知足常乐

  因为自己淡泊名利、知足常乐,面对生活里的各种挑战和诱惑,她不会轻易见利忘义、见财忘情,更不会对身陷困境的爱人推之千里、“落井下石”。这 样的 女人能够真正成为男人的“精神导师”,引领着整个家庭渡过难关、走向辉煌。不过拥有这样好女人的男人一定要切记:无论如何,不可以让她失望。因为她不害怕 苦难和艰辛,也看淡了富贵与荣华,只有对男人的失望情绪,才会将她击倒,所以,男人要保持家中的这个旺夫运老婆,就也得懂得回报,疼爱她。

  许多女人在最初选择男人的时候,都容易去看对方的“现金”。但人生是一场马拉松,物质会因许多因素而改变,不娇不贪的女人实际上是看透了这层玄 机,她们因为不贪,而更能集中心思去选择男人的本质。所以,这样的组合一旦结合,丈夫有奋斗之心,妻子贤惠分忧,长期的升值是必然的。这种旺夫,是众多政 坛人物飞起的关键。在商场,还有男人自己奋斗的可能,在政坛,没有好老婆的男人,很难升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