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容的王牌食物

2017年08月02日 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蘑菇:女人的驻颜王牌

  蘑菇里含有女人的“驻颜王牌”:硒。硒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抗衰老,在预防皱纹方面效果更值得期待。

  曾获得艾美奖影后的何琳,蘑菇是餐桌上的必备菜品。尤其是换季的时候,除了增加特效保养品给肌肤开小灶外,也会多吃蘑菇、木耳等抗氧化效果好的食物。

  最古老的蘑菇琥珀已经有1亿年历史,从恐龙时代流传下来的蘑菇有着极佳的抗老功效,能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是熟女抗老的新武器,但蘑菇属于凉性食品,不可多吃。

  泡蘑菇的水营养丰富,用它给小腿、胳膊等身体上比较容易干燥的地方做个“水疗”按摩,可以让表皮细胞充分吸收水分,肌肤更柔软嫩白。

  大豆:时尚美人标签

  美国早已盛传“不吃豆,怎么能算时尚美人”?大豆中的异黄酮是植物性激素,美容效果早已受到公认,简直就是为熟女量身定做的抗老食谱。

  大豆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类似女性荷尔蒙,可以帮助抗衰老。麦当娜也把豆类蛋白当做日常蛋白质的主要供给,熟女榜样在前,可见大豆的诱惑力。

  台湾美容教主牛尔有一款非常赞的DIY豆腐面膜:将豆腐用勺子压碎,根据自己的需要加绿茶粉、薏仁粉、绿豆粉甚至橄榄油,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即可。

  (摘自加拿大《星星生活报》)

标签: 女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大暑谨记四大养生秘诀

大暑,二十四节气之一,每年7月22日或23日到来,此时正值“三…[详细]
大暑谨记四大养生秘诀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早餐三大短命坏习惯

2017年08月01日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