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长寿新秘诀

2017年08月03日 00:3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 您是咖啡爱好者吗?那可以高枕无忧了!法国《20分钟报》报道称,美国近期两项研究显示,每天喝咖啡可以强身健体,甚至能够延长寿命。

研究发现长寿新秘诀研究发现长寿新秘诀

  第一项研究由欧洲癌症和营养前瞻性调查组发起,以欧洲52万名35岁以上男性和女性为研究对象。研究结果显示,每天喝3杯咖啡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更加长寿,其罹患心血管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的风险也更小。研究人员分析称,咖啡中富含的抗氧化剂正是预防癌症的一剂良方。

  第二项研究以18.5万名成人为研究对象,他们的年龄在45至75岁之间。研究显示,长期喝咖啡的人患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肾病、癌症和糖尿病的风险都更小。研究还证明,饮用量越大,越有益健康。每天喝1杯咖啡者死亡率比不喝咖啡者低12%,每天喝3杯咖啡者比不喝咖啡者低18%。

  尽管研究结果显示咖啡有益人体健康,但这仅是观察结果而非实验结果。因此,专家建议大家适量饮用咖啡,最好每日不超过3杯。(实习编译:张婧怡 审稿:赵怡蓁)

标签: 咖啡长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大暑谨记四大养生秘诀

大暑,二十四节气之一,每年7月22日或23日到来,此时正值“三…[详细]
大暑谨记四大养生秘诀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被淡忘的抗癌菜

2017年08月02日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