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IT经理深夜猝死!这4类人要注意

2017年08月12日 02:56 新浪健康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KK健康”

  众所周知,现如今的生活、工作压力特别大,特别是对年轻人来说:要还房贷、要结婚生子,要赡养老人,哪哪都要花钱,不拼一点可真不行......也难怪人们纷纷吐槽“感觉身体被掏空”,休息的时候一个个“葛优躺”了。

  钱赚到了,可身体受不了。 近些年发生的猝死案例还少吗?不久前刚刚有一位年轻医生猝死,现在又一位美女经理骤然离世,不禁令人扼腕叹息。

  据媒体报道,杭州一家IT公司的28岁美女经理,因疲劳、压力过大、生活缺乏规律,在深夜里突然猝死。而前不久,她才刚刚拍完婚纱照......

  猝死可分为心脏性猝死和非心脏性猝死两大类,其中,心脏性猝死占了70%以上。那么,哪些人容易发生心脏性猝死呢,有该如何预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立秋以养收为原则

立秋,24节气中的第13个,标志着孟秋时节的正式开始。…[详细]
立秋以养收为原则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