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美女搭“丑男”相处更和谐

2017年09月22日 05:21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19日报道,根据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女生若想要有段美满的婚姻或恋爱关系,专家建议,美女找一个外表平平的男友或是嫁给一个外表平平的老公,是个不错的选择。

研究发现美女搭“丑男”相处更和谐研究发现美女搭“丑男”相处更和谐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与得州南卫理公会大学做了一项新研究,日前拍下了113对接近30岁、结婚不到4个月新婚夫妻的全身照,再让三者针对他们的外型吸引力评分。结果通过问卷分析发现,个性最合、最相爱的组合居然是美女搭“丑男”,即有魅力的女性与吸引力较弱的男性结婚往往有更好的关系。

  研究员表示,这些关系实际上似乎更加快乐,配偶间会相互支持。(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田瑞哲)

标签: 美女丑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白露时节注意养肺防秋燥

白露后天气冷暖多变,特别是早晚更添几分凉意,要注意防范疾…[详细]
白露时节注意养肺防秋燥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三种水果加重老胃病

2017年09月21日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