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能帮你再瘦3公斤

2017年10月09日 08:1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想提高女子力(即女性的化妆技术、时尚以及品味的等级),以及对美有着很高眼光的女性朋友们,都经常把“减肥”二字挂在嘴边。各位读者们又是如何减肥的呢?

  今天,笔者将介绍几种值得一试的减肥法。还想再瘦些的女性朋友可千万别错过!

这样做能帮你再瘦3公斤这样做能帮你再瘦3公斤

  肚子空空的,来点儿“碳酸水”

  记得切莫空腹减肥。长时间空腹会导致暴饮暴食,甚至压力的累积。不妨试试无糖零卡路里的“碳酸水”。它能让人产生饱腹感,抑制食欲。每当胃里空空的,笔者就会来上一瓶。另外它还能有效地避免零食摄入。

  养成习惯很重要!每天做做腹肌训练

  没有运动习惯的你,可以试试室内腹肌训练法。虽然第一周会很痛苦,但坚持下来就好了。刚开始,笔者也只能做30次,不过半年,现在做上50个也不在话下。腹肌训练不难,只要坚持就有效果。

  拒绝电梯,从走楼梯开始

  不喜欢运动的你,可以改变出行方式。走楼梯代替乘电梯,徒步走到车站代替骑车前往。这也是一种减肥法。

  吃肉就选“鸡胸肉”

  减肥圣品“鸡胸肉”,是连拳击手在减重期间也不可或缺的。它含有高蛋白、低脂肪,能够增肌、提高人体代谢水平。此外味道清淡,易于食用。

  “减肥”方法多种多样。重点不外乎增肌和提高基础代谢水平。需要注意的是,单纯的节食减肥很容易反弹。

  要练就紧致“美肌”,健康减肥不能忘。(实习编译:赵爽 审稿:马丽)

标签: 减肥腹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秋分,收好这份养生攻略

真正秋高气爽的季节,是在秋分才拉开序幕的。…[详细]
秋分,收好这份养生攻略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体内湿气大的征兆

2017年10月09日 00:14

从舌头看你的肾好坏

2017年10月09日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