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易衰老的器官

2017年10月28日 00:00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衰老,是一个必然的自然规律,然而女性自然都怕老。都说女性25岁以后开始走下坡路,怕老的女性都时刻养护着自己的面容,生怕第一道皱纹悄然爬到脸上,但你又知不知道,女性25岁后最易衰老的器官都有哪些?

  1。肠道

  衰老得最快的不是脸不是大脑而是我们的肠道,这是人类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

  而肠道衰老最明显的表现就是便秘,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使得毒素、垃圾无法及时排出,进而导致女性脸色暗淡并且小腹变大。

  2。乳房

  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如同不少女性所认为的那样,从25岁开始它就开始最下坡路。

  平常要注意养护乳房,不要用不合身的内衣和不良的生活习惯虐待它。

  3。大脑

  30岁开始,我们的大脑开始衰老,大脑衰老的后果无需赘言,注意力无法集中、记忆力衰退、脑筋打结……这些都是大脑衰退的表现,大大影响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4。卵巢

  卵巢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也是分泌雌激素的器官,35岁以后,卵巢分泌功能下降。

  卵巢功能下降除了会让女性受孕几率下降外,还会导致月经不调、肤色没有光泽、断发脱发脱发、皱纹增加、皮肤粗糙、腰酸腿软、乏力、阴道干涩、乳房萎缩等症状。

  5。臀部

  40岁开始,女性会发现臀部开始衰老,松弛,手感变差。

  保持良好和正确的坐姿,以及选择有效的束裤可以有效控制臀形,提升臀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一年补透透 不如补霜降

霜降是秋季向冬季过渡的起始阶段,是养护身体的关键时节。…[详细]
一年补透透 不如补霜降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一道汤最补男人肾

2017年10月27日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