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传最广的6大长寿秘诀

2017年10月31日 05:45 新华每日电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起床后马上喝杯温开水:人体在一夜的睡眠中会丢失500毫升的水分,而温开水不仅能补充水分,还可以帮助提升体温。体温每上升1度,人体的基础代谢也会随之提高10%。

  2。一周至少喝3次蔬果汁:一周至少喝3次蔬菜或者水果汁,能把老年痴呆症的风险降低75%。

流传最广的六个长寿秘诀流传最广的六个长寿秘诀

  3。每天晒15分钟的太阳:适量地晒太阳能帮助人体制造维生素D,而研究表明维生素D有抗癌的作用。

  4。适当出汗:运动时的运动量要以出汗为宜,出汗可以帮助体内排出毒素。

  5。每天步行30分钟:死亡率最高的人是那些平时几乎不走路的人,而每天步行30分钟,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健康长寿。

  6。晚饭早吃,晚上八九点之后不吃东西:晚饭早点吃,到了晚上八九点钟之后不再吃任何东西。因为体内的脂肪在半夜2点时最容易蓄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一年补透透 不如补霜降

霜降是秋季向冬季过渡的起始阶段,是养护身体的关键时节。…[详细]
一年补透透 不如补霜降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