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多吃这些食物有助排毒

2017年12月27日 00:48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月经期间,女性身体或多或少会有不适,但是月经期间也是十分好的排毒时机,女性可以通过饮食调理,帮助身体排污。那么,月经期间吃什么排毒快?

  月经期间吃什么排毒快?

  1、绿豆:在我们过的中医中,普遍认为绿豆是可以解百毒的,而且经常的食用绿豆是可以很好地帮助身体排毒。如果是在月经期吃绿豆的话是可以加强身体毒素排出体外的。

  2、水:水是身命之源,如果一个人的身体缺水那么自身的排毒系统会跟着下降的。当身体的水分充足的时候是可以中和体内的毒素的,但是在月经期的时候适量的经常的喝水对可以帮助身体排毒的。

  3、木耳:在中医里木耳具有凉血以及消除血液里的热度作用,很木耳不仅可以吸附学习总的毒素还可以将细化系统的一些杂质排出体外,在月经期间食用木耳可以成倍的把身体毒素爬出体外。

  4、海带:海带含有一种兼职硫酸多糖的物质,可以阻止人体吸收一些有害的元素,比如铅、镉等等一些放射性的重金属。

  5、红豆:可以增加我们人体的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可以让有毒有害的物质排出体外。

  6、薏仁: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清除血液里面的有害物质。

  7、白萝卜:不仅可以利尿还可以增加排毒的能力,最好是生吃。

标签: 排毒经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做到五点安然过冬至

冬至过后,我国各地气候都进入最寒冷的阶段,也就是人们常说…[详细]
做到五点安然过冬至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