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不老女神的保养秘诀

2014年04月22日09:16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近日,杨钰莹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身穿黑丝及高跟鞋的杨钰莹看上去相当年轻,来到停车场后,她率先坐进车内便拿出化妆盒开始补妆。不而她的每次亮相都会令人感叹的,虽然已经年过40,但是如今的杨钰莹依旧皮肤娇嫩似少女。

  杨钰莹虽然已经不像90年代时那般大红大紫,不过在去年回归娱乐圈后的她仍然拥有很高的人气,代言活动也是一个接一个,丝毫没有过气的迹象。可能是因为保养得当,今年已经42岁的她仍然皮肤娇嫩,这让女性朋友们羡慕不已,女性都希望都够拥有青春不老的容颜,少女的肌肤,那么杨钰莹如何保养娇嫩肌肤的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取取经。

  充足的睡眠

  杨钰莹很重视睡眠对于皮肤的养护,充足的睡眠能够为肌肤提供足够的时间修护和再生,有效的延缓衰老,在很多美容护肤的方法中都提到了这点的重要性。即使再昂贵的护肤产品都比不上充足睡眠带来的自然修护力,与其在护肤产品上猛下功夫,不如先保证每天的充足睡眠吧!

  保持良好的心态

  正所谓内在决定外在,对于杨钰莹来说,调整正确心理保持良好心态是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拥有良好的心态能让人看待事物时心情平静,面对不好的事物能自我调节。心情愉快能让人肌肤焕发光彩,给人一种春风满面的朝气感。

  日常做好防晒工作

  杨钰莹护肤时很注意防晒工作,阳光中的紫外线是我们肌肤的自然天敌。紫外线对肌肤产生的伤害极大且无法弥补,所以做好防晒工作对于一个女人的肌肤护理极为重要。平时杨钰莹在家修剪花草时都是趁着太阳还没有出来时进行的,可见我们的大美人平日里就很有防晒意识。防晒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的,并不是针对于夏季而言。

  尽可能的少化妆

  杨钰莹表示,自己喜欢使用一些自然的护肤品,尽量减少化学药品对皮肤的侵蚀。不工作的时候不会化妆,或者淡妆。她认为脸部的肌肤极为脆弱,对于刺激皮肤的产品尽量少用,做到减轻皮肤负担,好好呵护。

  做好清洁程序

  保养皮肤另外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要彻底地清洁肌肤,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杨钰莹认为皮肤的清洁是一个护肤的重要环节,因为作为艺人每天都要进行化妆,所以结束工作后一定要好好地清理肌肤。使用一些具有深层清洁功效的洁面产品,洁面后非常清爽,人也会变得愉快。

  常喝美容汤

  杨钰莹觉得进行养生美容,要注意对饮食进行控制,远离那些不健康的垃圾食品,多吃一些对肌肤有好处的食物,例如新鲜的蔬菜、水果,这些都是基本的护肤食品。此外多煲汤喝也可以帮助养生美容,尤其是有一些汤是有美容养颜功效的,喝了之后效果都很好,爱美的美眉们可以尝试自己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