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水温多高最壮男人

2014年07月23日07:11  《生命时报》   收藏本文     

  不仅是工作、生活,爱也需要学习。中国性学会中医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主任医师鲍身涛告诉记者,男性要想改善,首先应学会放松副交感神经。

  人体有一套自主神经系统,包含交感神经系统和副交感神经系统。后者对男性至关重要。它被激活后,能释放乙酰胆碱,降低心率、呼吸频率、肌肉紧张度,从而降低新陈代谢,让机体放松下来。因此,学会放松,就是要学习控制副交感神经的兴奋性。

  首先,可借着淋浴刺激相关穴位,这是放松副交感神经最简单的方法。洗澡时,将喷头对准头顶,用较高温度的水冲击头顶的百会穴,一两分钟即可。其次,泡澡时,可以用热毛巾敷头,应至少持续10分钟。这些都能起到放松副交感神经的作用。

  男性还可以练练“腹式呼吸”,强化神经系统。首先,跪坐在膝盖上,借助腹部收缩的力量,缓缓吸气。腹部吸满空气后,接着不用力地、慢慢鼓腹吐气。反复持续地采用这些腹式呼吸,约十分钟,就能让副交感神经完全兴奋起来。

文章关键词: 男人洗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