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跌倒报警器

老人跌倒再也不用愁 慈航跌倒报警器横空出世

我有话说(人参与)
作者

我国每年约有4000万老人跌倒,相当比例的老人跌倒后,会出现脑部受伤或行动能力丧失等情况。可见,跌倒已经严重威胁着老年人的健康,甚至危及生命。

  老人跌倒后,及时救援是很重要的。可如果老人发生意外时,身边没有人,怎么办?那就给老人配一台跌倒报警器吧。一旦老人出现摔倒、晕厥等状况,跌倒报警器会立即感应并通知家人,同时推送定位信息,以便家人及时采取急救措施。

  然而,目前市售上大部分跌倒报警器都是采用语音、短信的方式进行推动信息和报警。”说实话,这些报警器还不够人性化,因为平时工作太忙,很容易就会忽略接收到的语音或信息“,广州某酒店的业务部门经理Sara对此深有体会。

  原来今年6月上旬,Sara就是因为开会的关系没有留意到手机接收到的“报警推送信息”,无法在父亲摔跤时第一时间进行救援。”幸好当时有好心人将父亲送去医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每次想起父亲在公园散步时摔跤的事情Sara都心有余悸。

  Sara说,“跌倒报警器,如果能更智能点,可以直接拨打我电话就好了。”记者调查发现,可以自动通话的跌倒报警器已经在售,这款产品叫“慈航安行宝·智能救急盒子”。

  据介绍,慈航的这款智能老人跌倒报警器,采用五维智能识别算法,在确认老人跌倒后,能够第一时间自动拨打预设家人的手机号码,并同步推送老人的定位 信息,让家人及时采取有效救援措施,大大提高老人获救机会。此外,慈航安行宝还拥有防走失围栏、位置分享以及亲情通话、收音机、运动计步、语音提醒等交互 功能,性价比很好。

  结语:一台智能、可靠的跌倒报警器对于老人本身以及其子女来说都意味着生命保障,为了老人的安全,给他们配一台跌倒报警器吧。

  文章来源:万维家电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