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安全出行注意事项

2013年09月03日10:35  新浪健康博客  

  自从取消了五一长假,国庆长假出游自然而然成为了沪上诸多车主、车友会自驾出行的集中选择。

  与此同时,如何安全出行、顺利出行、舒适出行、放心出行开始困扰着出行计划中的诸多车主。怀揣着众多车友的疑虑,记者就相关问题专访了安吉黄帽子的相关专家。

  从安吉黄帽子吴中路店的专家介绍中获悉,长假期间自驾出行学问还真不少,首先车辆出行前要做好安全检查,其次如果去一个陌生城市的最好要选择一台便于操作的导航设备,另外要对爱车进行一次系统的车内清洁,最后不要忘记配置一些出行的应急车上用品。

  专家介绍到:车辆安全检查应包括轮胎、机油、刹车油、电瓶、水箱水、皮带、雨刷水、空滤、自动变速箱油、灯泡、雨刷、方向盘油十二个项目的检查,其中车主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检测报告中对轮胎、机油、刹车油、电瓶、灯泡的检测评定,因为这些部件在旅行中一旦发生问题将会使原本快乐的旅行变的无比沮丧,所以马虎不得。记者了解到:只要加入安吉黄帽子会员,就可以免费体验专业的十二项安全检测服务。

  其次由于长假出行,车主会在车厢内停留较长的时间,尤其是在长时间高速公路行使的时候,此时车内空间环境很快就影响了出行的心情,如何才能保持心情舒畅呢?专家介绍到:车辆出行前可以做一次彻底的车内清洁,装饰一些卡通的车内用品,甚至可以升级一下车载影音系统,像一些专车专用的导航产品不仅安装方便而且还不会破坏原车布局,而这一切车主仅需要到安吉黄帽子旗下任一一家门店就可以实现了,一些小小的改变通常可以让人感觉心情舒畅,在拥有健康的同时,当然旅途也就不会变的压抑了。

  如果车主打算驾驶一辆新车出游,那么安吉黄帽子推出的《新车导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行车贴士”会指引车主如何驾御、保护您的新车,据悉只要新车车主前往安吉黄帽子上海各店铺都可以免费领取一本《新车导读》手册,还有机会获赠价值2588元的新车装潢优惠礼包。

  安吉黄帽子是一家由上汽集团与日本知名汽车用品连锁品牌“YellowHat”强强联手组建而成的一站式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主要经营大型汽车用品百货超市业务,为有车族提供轮胎轮圈、音响导航、机油电瓶、改装用品、车内用品、车外用品、化学用品、机能用品等万余种国产及进口汽车用品,并集合汽车美容装饰、汽车防护、安检保养、汽车维修、个性改装、车务服务等服务项目;倡导更为时尚化、国际化的汽车消费生活形态,提供专业化咨询、标准化施工、规范化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