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创意示爱

2013年08月12日15:41  新浪健康博客  

  七夕情人节再次让心情变成粉红色,无论二月十四情人节,还是七夕传统情人节,变得是时光,不变的是拥有对方心心相印的信仰。爱情专属的日子必定要选择与众不同的创意来表达爱意,为你提供6个创意示爱方法,七夕,勇敢表白吧。

  1、一句话情书。

  微信、微博、视频……太多太多的通讯方式在生活中无孔不入,甚至让距离感荡然无存,即使天涯海角也能像当面聊天一样你来我往。可是,唾手可得的联系是不是让牵挂和思念也随之变淡,没有了曾经坐立不安的担忧和终于得到消息那一霎那的迫不及待、如释重负和欣喜若狂。

  在这个七夕情人节,亲手制作一封情书,字不用多,只一句话就够,写下你最想对他说得那句话。一心一意写下来的时候永远比打字更专注,收到的时候细细回味永远比看一眼就删掉更感动。比如,“I'marealbigfanofyours。”最后,悄悄放进他的钱包或上衣口袋。

  2、在曾经告白过的地方约会。

  在曾经告白过的地方、在初次确定关系的地方、在爱情开始的地方再次约会,对爱情也好还是两个人也好,都意义非凡。当时的回忆是永远难以忘怀的珍贵画面,曾经说了哪些话、他做了哪些努力、是什么让你最终下定决心答应他、告白如何开始、成功之后又做了什么……

  让回忆把你们代入当时情景,重温那个时候青涩又新鲜的爱情。那个时候你们刚刚开始,现在时光慢慢过去,你们依然在一起。

  3、爱要说

  无论你们是感情炽热如火如荼的恋人新人还是已经相濡以沫荣辱不惊的老夫老妻,在这一天,你依然需要把对他和生活带给你的感觉原原本本诚实告诉他。所有的温暖、感动以及你们共同拥有的喜怒哀乐——把这些告诉他,让他也为你感动一次。大声说出你的爱,是最简单直白的方法。

  如果实在无法开始,一起去唱K把代表心情的歌曲唱给他听也可以,总之,要让他感受到你的心意。

  4、画一幅画

  他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阳光可爱、深沉可靠,还是没心没肺、不修边幅,为他画一幅画,不在乎画的有多好,每一根线条都充满你的爱。画完收藏好,想像一下他看到后会是什么表情?

  5、双人旅行

  安排一次双人旅游,一起在新环境中体验新事物。在全新而陌生的旅途中,两人共同面对这几天所出现的所有状况,互相成为彼此的依靠,心与心的距离更接近。

  想让感情再次升温,旅行真的是一种最立竿见影的方法。

  6、主动拉他的手

  总是他主动拉起你的手、拥抱你、亲吻你,偶尔你也可以主动一次。七夕节就不妨用这种强势的爱来完成爱的表达。适当的肌肤接触可以温暖他的内心,再次让他产生心跳的感觉,选择一些比平常性感的衣服,和柔情似水的眼神,会让效果大加分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