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种行为吓跑爱情

2014年05月26日07:03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都说有情人终成眷属,多少人在爱情的半路上就被判出局。一段感情的失败绝对不会是没有缘由的,一部分人因为对方的背叛,但也有的感情“莫名”的就被分手了。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也不是空穴来风,今天,我们就针对“智商为零”的女人是怎样吓跑爱情的。

  同居不用避孕套

  有些女汉子们以为自己处于生理安全期,就可以做到百分百的不会受孕,在性生活中杜绝使用活力装避孕套,你的这种行为会让男人吓退好几步,小编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不要百分百的的相信生理安全期,不少意外怀孕的人群就是因为过分的相信才出现的情况。

  24小时为他“服务”

  不要以为你24小时的掏心掏肺就可以换得对方对你更多的爱,那绝对是不可能的,男人这类动物最讨厌麻烦了,女人天生心思细腻,在乎的事情也就格外的多,若你平时什么时候都围绕着他,失去了自我,这样的你,自己恐怕都看不起自己吧。

  你24小时的随叫随到,男人会对你失去了征服欲,你对他的吸引力也会有所下降,你给人一种很容易得到的印象,这样的女人,仿佛离开了对方就嫁不出去,他还会珍惜你吗?你越是难得到对方才会珍惜你,物以稀为贵,姑娘你知道吗?

  总是问他和前任的事情

  女人好奇心就是强一些,尤其是在面对现任男友和前任女友的事情,女人有种福尔摩斯的精神,不知道全部誓不罢休,当人家诚实的告诉你全部,你又接受不了,你这不是自作孽不可活么?

  女人千万不要问及对方和前任的事情,这会让对方极其的不开心,再说了,你总是提及前任,该不会在提醒你男友不要忘记对方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