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10个动作最诱惑男人

2014年08月06日06:40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许多男性不仅对女性的外貌没有抵抗力,也招架不住一些女人味的行为举止。男性同女性一样,均是通过第一印象来评价人的。日本Peachy网站刊文介绍了让男性感到怦然心动的女性10个动作。

  据了解,几乎有80%的男性认为“笑容”是最重要的。在男性眼中,无时无刻都保持着爽朗的笑容是女性的魅力所在。男性常会向女性索求安慰,而被“笑容”安慰的男性多不胜数。相反地,对于爱抱怨的女性,男性多半会敬而远之。因为两人即使在一起也会闹得不愉快。

  位居第二的是女性穿裙子下蹲的姿势。穿着裙子,腿部若隐若现的感觉能够勾起男性的幻想,背影的曲线也很是让人心动。

  位居第三的是性感女性“捋头发的姿态”。这是男人们讨论女性的永恒话题。男性在看到女性的第一印象中最重视便是头发。很多男性不是只看脸,而是看整体感觉。所以拥有美丽发质的女性人气往往很高。长发飘飘的女性剪影可谓是男性永恒的向往。

  位居第四的是“眼睛向上看”的动作。在两人交谈的时候,女性一边认真地听着对方说话,一边向上看同男性眼神交汇时,能让男性不自觉得产生一种想要守护对方的冲动。被水灵灵的大眼睛这么盯着,即使是铁石心肠的男性也会有所动摇吧。

  位居第五的是“挥手说再见”。许多男性表示,在分别的时候,女性站在远处说“拜拜”能让他们感到十分不舍。排名第六的是“嘟嘴”、排名第七的是“歪脑袋”、排名第八的是“翘脚”、排名第九的是“拜托人时双手合掌”、最后一位是“托腮”。从以上排行榜的前10名来看,男性更喜欢女性有点孩子气的举止。此外,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也变得更喜欢稍微性感一些的举止。因为男性比较单纯,所以即使女性是故意摆出这些姿势,或是装可爱,他们仍会觉得这是对方的魅力所在。(实习编译:揭力 审稿:关超)

 

文章关键词: 男人女人动作心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