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类男人没有女人缘

2014年08月11日09:0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东方IC 图片来源:东方IC

  即使口口声声说外在不重要、内在才是根本,认为优秀的内在品质被自己所遮盖住了,但是如果外表出现了问题,拥有再优秀的内在恐怕也没人关注你吧?所谓外表出现问题,不仅仅是说长相的问题,而是包含仪容仪表的全方位的外在展现。如果一看你就是脏兮兮的、并且邋邋遢遢的,女性就会很不自觉得和你保持距离。日本nanapi网站8月8日就向大家介绍了一下由于仪表问题不受女生待见的男生的7大特征。

  一、为了吸引女性

  关键在于第一印象

  我们姑且认定作为男人,最重要的是内涵。但是第一印象还是起决定作用的,如果仪表整洁,自然而然内涵也就散发出来、外表也就凸现出来了。即使并肩一起走,不知不觉就会有更多欣赏你的女生慢慢向你靠近了。因为女性非常在意周围的目光,所以女性是不会和外观不整洁、有问题的男性在一起的。

  二、毫无女性缘的男生的七大特征

  1、头发乱蓬蓬的

  有没有经常头发乱糟糟的、洗头发敷衍了事经常出头皮屑呢?如果一次也没有对头发进行护理的话,女性只能对你敬而远之了。

  2、有口臭

  没有好好刷牙,有没有意识到口臭的问题呢?如果说话时嘴里有异味的话,女性是不会和你交流的。

  3、鼻毛和胡子过于长

  有时候偶尔让人看见鼻毛或者胡子有些长还说得过去,但是如果一直放任不管有时候不得不进行清洁时,这能叫做仪表整洁吗?

  4、衣服有皱褶

  房间长时间不整理,穿上那挤压出褶皱的衣服的话,女性会对你无语的。虽然不用衣架的男性很多,但是衣服一折叠就会出现褶皱。

  5、对潮流没有敏感度

  有没有想过衣服只要能穿就行?对流行毫无敏感度,或者根本分不清居家的服装和外出的服装有什么不同的话,像这种没有任何潮流气息的男性,女性是没有兴趣的。

  6、鞋子不整洁

  有没有过就一直踩着鞋的后跟或者一直穿着破旧不堪的鞋?如果鞋子不整洁就和女生走在一起,那么女性就会在意周围的目光。如果是皮革制品的话,要勤擦鞋。

  7、有体臭

  即使不邋遢,体臭也会被人认为是邋遢的标志。女性就会想你到底有没有洗澡过,有体臭的男生,女性是不会想和你在一起的。

  三、从想和她一起并肩散步开始

  平常就注意自己仪表的男性,女性是不会拒之门外的。最近因为男性仪表不整洁而激发出女性母性本能的女生越来越少了。男性到底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女性从其衣着上就能有所判断。并且女性更对那些有流行敏感度的男性感兴趣。想和她一起散步,这种想法也许就是爱的种子萌芽的标志吧。从感觉女性对自己“敬而远之”的时候,即使自己不在意,为了慎重起见最好还是审视一下自己的仪表整洁不整洁。

  结束语:

  自豪与能与女朋友一起散步的男生,女性只会觉得这个男生太柔弱。相反的从男性角度出发不也能得出一样的结论吗?仪表整洁,就会使人觉得这个男生值得依赖。以成为自立的男生为目标,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衣着装扮吧。为了提升女性对自己的好感,这样做是不会错的!(实习编译:彭玺阁 审稿:王欢)

 

文章关键词: 男人女人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