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压力大车站撒百元大钞 全身发抖冒冷汗

2015年02月18日09:2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 通讯员 潘高翔 邵小勤) 前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到广州汽车客运站欲要搭乘班车前往容桂与家人团聚,候车一段时间后,突然在车站二楼候车室、安检机和连廊等多处地方撒钱,全身发抖。幸运的是,车站工作人员和民警为男子寻回了3100多元现金,并及时呼叫医护人员对男子进行医治。

  男子往安检机撒钱

  前日下午14时50分许,一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突然从二楼候车室往外走到1号安检机旁边,从衣袋里面拿出一大叠100元大钞撒进安检机。“先生,钱不要往里面撒哦”,正在值班的罗丽萍目睹这一奇怪的现象后,马上向前提示该男子,但男子不听劝说,转身沿着连廊走出去。

  见此状况,为了不让男子受到经济损失,她马上到安检机出口处接住男子撒下的一大叠现金并转移给身边的同事暂时代为保管。凭着多年工作经验的罗丽萍猜想该男子精神状况肯定出了问题,出于安全起见,罗丽萍一边呼喊身旁的同事帮忙,一边沿着男子前行的方向追赶。

  疑压力大致举止异常

  此时,正在巡逻的站南派出所驻站胡惠新警官得知情况后,立即召集其他学警一起协助车站员工追赶男子。男子行走过程中,将身份证、社保卡、钥匙也一并撒到地上,紧接着,他两只手不断地发抖,直冒冷汗,整个身子斜斜颤颤的,情绪激动的同时还不断地念唠着:“我的儿子,我的儿子……”目睹这种情景,工作人员们上前拉住男子,同时呼叫了恒福路第二中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往现场救助。

  不出半小时,医护人员到达现场为男子进行了治疗并平稳了男子的情绪,从医护人员处了解到,男子患有较为严重的高血压,需要进一步的治疗。随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上该男子家人,让其带男子回家。

  据了解,该男子常年远离居住在容桂的妻子和十六岁的儿子在潮州的工厂打工,并且患有高血压多年,性格比较内向不太善于与他人沟通,各方面的压力日积月累得不到发泄,导致其做出令人费解的举动。

文章关键词: 男子压力撒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