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腿粗的女性更长寿吗

2014年05月20日06:57  新浪健康综合   收藏本文     

  牛津大学一项研究指出,大屁股比大肥肚好,因为臀部脂肪会吸收对人体有害的游离脂肪酸,但是腰部的肥油则会释放有害人体的细胞激素。

  伦敦大学英皇学院的研究指出,痣较多的人老化速度较慢,是因为染色体末端的结构较长,细胞老得慢。报道指出,其他研究还发现:

  胸部大就会影响到脊椎,造成背部的负担,容易肩颈酸痛。

  对小腿粗的人而言,粗腿代表骨质厚,老了骨折或骨松的机率就低。而大腿粗的人可支撑体重,罹患心脏病的机率就低。

  鼻大的人可以阻挡更多的灰尘、细菌。

  脚踝大的人脂肪软组织就多,腿部更强壮、身体也更灵活。

  脚趾短的人走路就快,因为脚趾长的人要更多能量活络关节,筋骨受伤的机率也高。

  耳朵大的话可以让更多声音进入耳道,听力会比较好,到老了听力也衰退得慢。

  揭秘男人对平胸女的真实看法

  一定要失恋就唱情歌吗?一定要有烛光才能晚餐吗?体重一定不能超过120斤吗?多出一点就不行吗?如果我的胸是你不喜欢的平胸……那你还会一样的爱我吗?请听听男人们的说法 ……

  不同于腰肢过度肥胖会影响健康和寿命,飞机场身材的女孩子照样属于健康人群的范畴,生活得照样可以很自信!你们要相信,不是所有的男性都喜欢那种山峦突兀的女孩。

  太平公主们至少有以下几点可以自豪:

  1、最重要得是男人不仅仅看女孩的扮相。你的修养,你的内涵,你的知书达理,你的善解人意照样可以深深的打动男人的心!

  2、你们的身材会让有些男人顿生怜香惜玉之情。

  3、你们往往比山峦性女孩纤瘦得多,随着年龄渐长,你们不必担心身材走型。

  所以,请你们不要再妄自菲薄,活出自信,活出阳光!前方有喜欢你们的男人在等你们!

  参考

  英国:科学研究发现平胸肥臀粗腿较健康。环球时报

  男人对平胸的真实看法。新华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