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头屑妙法四则

2014年05月23日06:58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陈醋溶液洗头取陈醋150毫升,加温水1公斤,充分搅匀。用此水每天洗头1次,能去头屑止痒,对防止脱发也有帮助,还能减少头发分叉。

  葱泥打头先将圆葱捣成泥状,用纱包好,用它轻轻拍打头皮,直到圆葱汁均匀地敷在头皮和头发上为止。过几小时后,再将葱泥洗掉,去头屑效果良好。

  盐硼砂洗头用食盐、硼砂各少许,放入盆中,加水适量,溶后洗头,可止头皮发痒,减少头屑。

  新洁尔灭溶液洗头先用温水洗净头发,再取100毫升新洁尔灭溶液, 加入等量水稀释、拌匀。洗头时,将头发全部浸入,用手反复揉搓之后,用干毛巾把头包起来,半小时后,再用温水洗净。一般1次见效,若未去净,1周后,同法再洗1次,即可见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