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部位出卖女人年龄

2014年05月28日16:4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报道,当问及其实际年龄时,比实际年龄看上去年轻很多的美丽女性有很多,而她们年轻美丽的秘诀正在于抓住了需要保养的关键部位。正是因为有些部位极易出卖你的年龄,所以需要重点关怀。那么这些需要保养的关键部位到底有哪些呢?

  1.眼睛

  最容易出卖你的年龄的部位还是眼睛。年轻的时候开怀大笑很可爱,然而保持这样的习惯的话会产生皱纹,对大眼睛的人的来说,那样的程度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负担。眼部护理从年轻的时候做起非常重要。

  2.头发

  其次重要的部位就是头发了。实际上,对于经受日晒后变得干燥的毛发,很少有人会重视并且认真护理。好好在沙龙做头发护理,注意使用的洗发水是否适合自己的头发,使用帽子或者束起头发来作为应对头发晒伤的对策等,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3.指甲

  通过看指甲能分辨出大致的年龄么?指甲和手指其实是谁都能好好护理、变得美丽的。好好地保湿,不要懈怠戴手套等手部护理,这些是跟年轻紧密相连的。

  4.前胸

  这是很少有人注意到的需要好好护理的部位。是不是时常会忘记在前胸涂抹润体霜呢?但实际上前胸美的人可以让人看起来年轻不少。身着裙子的时候,如果能保持美丽的前胸,肯定是过目难忘的存在。

  现在不好好关心那些部位,5年后的自己会变得怎么样呢?每日的护理真的十分重要。想象一下,从现在起好好护理那些部位的话,美好的未来应该在等待着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