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少可多吃4类食物

2014年08月05日15:49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吃什么可以长头发? 

  含碘丰富的食物:海带、海藻、紫菜、海参、蛤等海产品以及富含胱氨酸和蛋白质的食物:黑米、燕麦、面筋、玉米、黑豆、黄豆、花生仁、葵花子、西瓜子、南瓜子等。

  富含B族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豆芽菜、麦芽、海带、豆腐、豆制品、猪肝、羊肝、牛肉、鸡肉、鹅肉、鱼肉、鸡蛋、鸭蛋、鸡蛋粉、奶粉、黄油等。

  新鲜蔬菜水果:胡萝卜、洋葱、香菜、菠菜、油菜、苋菜、荠菜、草莓、桑葚、苹果、梨、杏、 猕猴桃、西瓜、甜瓜等。

  另外,杏干、黑芝麻和核桃是头发健美的最好食品,可以适量食用。

文章关键词: 鸡蛋黑芝麻头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