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功效知多少

2014年08月28日15:28  新浪健康   收藏本文     

  酵素功效知多少 瘦身美容两不误 

  减肥是女人永远的话题,面对各种五花八门的减肥产品和方法,时尚女性们更崇尚健康的减肥方式;近年来在国内兴起了一股植物酵素减肥的热潮,而在台湾和日本,酵素减肥早已无处不在。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植物酵素,就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植物酵素

  植物酵素是一种生物催化剂。它存在于所有活的植物体内,是维持机体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复组织等生命活动的一种必需物质。它是将十到数百种不同的蔬果、谷类、海藻类等植物,经自然发酵研制而成,保留了植物中的营养精华,含有人体需要的各种酵素、寡糖及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又可产生丰富的SOD抗氧化酶成分,提高体内抗氧化能力,进而增强免疫力,调节新陈代谢。

  酵素的多少 决定你的胖瘦和美貌

  经多年科研发现,其实人体内酵素的多少才是决定胖瘦的关键。体内酵素越多越活跃,体型越苗条,反之则易胖。酵素的缺乏不仅是肥胖的元凶之一,也会使人的皮肤加快衰老,体内的酵素如果用完了,身体就会有各种症状出现。反之,体内酵素贮存愈多,人就愈健康。

  所以想要解决肥胖问题,关键在于及时补充酵素。适当补充酵素可有效清理肠道多余废物及毒素,提升代谢,帮助排毒瘦身;同时控制自由基,对抗氧化,改善色斑、肤色晦暗无光泽、去除角质堆积、减慢肌肤的衰老速度。还可促进细胞新生,帮助修复细胞,有助重拾健康活力。

  植物酵素饮品  瘦身养颜的最佳选择

  人体内的酵素是有限的,而且随着年龄增长,体内酵素的分泌量会减少。因此我们需要通过外部摄取食物来补充酵素,让营养代谢更长顺。日常生活中,生的蔬菜和水果是食物酵素的主要来源。但是酵素非常脆弱,摄氏40-50度的温度就会令酵素效力消失。因此,不经常吃生鲜蔬菜水果,进食经过高温烹调的食物和加工食品,都会导致酵素摄取不足。

  想要短时间内补充酵素的话,除了大量吃生的蔬菜水果外,还可以尝试下直接饮用酵素的方法。时下颇受好评的绿瘦植物酵素饮就是一款通过补充酵素来实现健康瘦身的减肥饮品。对爱美的你而言,不仅是内调品,更是天然护肤品和健康减肥饮。

文章关键词: 酵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