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性胸部大小排名

2013年06月21日07:16  新浪健康论坛  

  导语:在这个视觉当道的时代,一个女人的文胸是A还是D罩杯,被不少人视为魅力大小的评判标准之一。

  谷歌targetmap发布的一张关于世界各国平均胸部大小的结果,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平均胸部为A罩杯,俄罗斯的平均胸部则超过了D罩杯。

  俄罗斯伊莉娜-莎伊克身材姣好,不仅充满了火辣的视觉感受,更有着些许的柔情女人味,完美身材一览无余。

  中国女性胸部比俄罗斯及其他欧美等国女性小,其实不难理解,主要还是人种的差异。黄种人一般腺体组织比较多,脂肪相对较少,体型也较小。再加上饮食差异,西方人仍以高脂肪饮食为主,这也容易形成丰满的胸部。

  凹凸有致、“波涛汹涌”的身材向来是女明星拓宽星路的不二法宝,但也不乏大红大紫的平胸美女。中国超模刘雯高挑的眼线充满狐惑,肩部的蕾丝性感至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