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她性欲的五个窍门

2013年08月28日07:14  新浪健康  微博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会发出抱怨,那就是性欲减退,缺乏性激情。通常这种症状与更年期有关,但多数成年女性在不同的年龄段都有性欲低下的情况。在这个问题的基础上,大多数女性都没有弄明白影响性欲的因素,往往认为是由于压力导致的性欲望低下,其实压力并不是导致她们性欲低下的主要原因,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改善女性性欲低下呢?重点在以下五个方面。

  1.睡眠

  性欲是受睡眠不佳影响的许多领域之一。如果没有高质量的睡眠,体能将得不到补充,身体被迫配给其能量。对于那些需要一个良好的夜间睡眠和性欲电梯,开始在晚上一个温柔的锻炼计划。探索瑜伽或太极不用尽全身的力气,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心灵的放松感。

  2.解除压力

  如果压力是导致你性欲低下的一个主要因素,那么多进行锻炼,帮助身体放松。按摩、运动、充足休息能有效地对抗压力。另外,维生素B也能够缓减压力。还有,食用保健食物也可对抗压力,如人参和甘草。健康饮食有助于保持身体平衡。

  3.激素疗法

  疲劳往往是性欲低下的始作俑者。如果身体感觉没有足够的能量去度过一整天,那么它就会开始自动配给能量,导致DHEA和睾丸激素等下跌。虽然这些通常被认为是雄性激素,但研究发现,女性也需要较小的数额。睾酮和脱氢表雄酮水平低,可以补充激素,以帮助提高性欲。

  4.草药

  人参历来被用来提高耐力和体力的良药。耐受性良好,并结合与DHEA有助于性欲,常常被形容为“改良性福”的注意事项,如果您遇到血压高或有一个历史的高心率。

  5.L-茶氨酸

  这种绿茶提取物有温和的镇静和心灵上的聚焦效应,能够减轻“焦虑”,保持大脑清醒,集中注意力,所以可以改善性欲。

    了解更多两性知识,敬请关注性福课堂:http://health.sina.com.cn/sexknowledg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